首页 | 部门概况 | 通知公告 | 工作动态 | 采购信息 | 政策制度 | 服务指南 | 理论学习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部门简介>>正文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2015-05-23 12:44  

国有资产管理处成立于2005年,下设采购科、房产管理科和资产管理科,现有工作人员7,其中处长1人,副处长1人,科长2人,工作人员3人。

主要负责学校房产、物资、设施、设备等全部国有资产的管理工作,主要职能为:

1.负责制订学校房产、物资、设施、设备管理 的规章制度,并组织实施和检查督促。

2.负责审核、制订学校物资采购计划。

3.按照“保值、增值,设施设备共享,提高使用效益”的原则,对学校的设施设备进行投资效益评估和调配管理。

4.负责建立学校房产和各类物资设备的账目、卡片和物资设备的统计信息工作,审核处理物资设备的报损、报废工作。

5.针对学校物资、设施、设备管理中的情况和存在的问题,提出优化配置、盘活资产、提高使用效益的对策意见,供学校决策。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1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电话:029-81530068技术支持:罗右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