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通知公告 | 工作动态 | 采购信息 | 政策制度 | 服务指南 | 理论学习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首页>>招标信息>>正文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雁塔校区接待中心装修改造设计项目招标公告
2018-03-29 13:02  

 

1、 招标条件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雁塔校区接待中心装修改造设计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陕西学前师范学院雁塔校区接待中心装修改造设计项目

招标编号:SXZC-ZB-2018013

2.2招标范围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雁塔校区接待中心装修改造设计项目,地处位置雁塔区小寨兴善寺东街69号,对我校8号楼继续教育大楼7,建筑面积3942㎡和9号楼原接待中心6,建筑面积3700㎡进行装修设计改造,设计标准为快捷酒店。

2.3工期和地点

工期:中标之日起30 日历天内完成。

地点:西安市雁塔区小寨兴善寺东街69号 。

3、 申请人资格要求

3.1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

3.2 具备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建筑行业工程设计丙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工程设计专业丙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丙级及以上资质。

3.3法定代表人唯一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参加只需提供身份证)

3.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投标人于2018329日至201844日,每日上午09:0011:30,下午14:0017:30(北京时间,下同),到西安市未央区老三届首座大厦18A804室持单位介绍信、法人代表授权书(后附法人身份证及被授权人身份证)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及资质证书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购买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00元,售后不退。招标文件不邮购。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4231000分,地点为西安市未央区老三届首座大厦18A806室。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招标公告刊登媒体:陕西省招标投标协会网(www.sntba.com)及各界导报。

7、 本项目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所提及的“以上”、“以内”均包含本数或者本级。

8、 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中财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址:西安市未央区老三届首座大厦18A802

联 系 人:裴建东

    话:029-86450708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1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电话:029-81530068技术支持:罗右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