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通知公告 | 工作动态 | 采购信息 | 政策制度 | 服务指南 | 理论学习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迎七一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
2017-06-24 13:46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提升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6月24日,国资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富平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开展迎“七一”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现场教育活动。

    在习仲勋纪念馆,党员干部近距离感受到无产阶级革命家为党和人民辛勤劳作、无私奉献的光辉历程,党员干部驻足观看,认真研读,被习老为党和人民的事业鞠躬尽瘁、敢于担当的革命情操所感动。参观完纪念馆,党支部成员在习仲勋雕像面前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等歌曲,精神和思想再一次洗礼。

    在习仲勋陵园,国资处党员干部胸佩党徽,在庄严的习仲勋雕像前,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举起右拳再次重温入党誓言。党员干部为习老“天天战斗、天天快乐,奋斗一生、快乐一生”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深深鼓舞。

    通过本次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深有感触,大家一致表示,要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作为国资处党支部党员干部,更要以学校建设为重任,为我校实现“两大历史任务”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1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电话:029-81530068技术支持:罗右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