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官网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学校召开经营性资产管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1-04-01 访问:


3月31日下午,我校经营性资产管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长安校区德勤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委员会主任邵必林校长主持,副主任文明、唐宏、相艳、李天佐及其他委员参加会议,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分两个议题,一是由文明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调整学校经营性资产管理委员会组成人员的文件。二是经营性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汇报了陕西学前师范科教产业有限责任公司法人治理结构人员调整情况,会议审议通过了科教产业公司法人治理机构人员调整结果。

邵必林强调了公司法人治理机构调整的必要性,并对公司的运营性质、管理模式、人员组成、风险防控等方面提出了指示要求。

第二阶段科教产业公司总经理汇报了2020年公司工作报告,与会委员从公司目标完成情况、业务开展情况、培训基地改造情况、未来发展远景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邵必林对公司发展现状给予了肯定,认为公司成效初显、前景良好、狠下气力;对公司未来发展提出了要求,要求公司做到紧盯主业、系统谋划、盯住效益、规范运营、控制成本、严防风险,保证公司的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