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官网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结对共建聚合力 携手联学促发展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1-06-16 访问:

——机关党委国资处党支部与经管院幼儿园管理系党支部召开结对共建专题研讨会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落实为师生办实事的各项举措,促进与二级学院基层党支部合作共建,202164日上午,机关党委国资处党支部前往经济与管理学院,与学院幼儿园管理系党支部在博文楼B411会议室召开结对共建专题研讨会。双方围绕“畅谈学习体会,促进合作发展”这一主题进行了交流讨论。机关党委书记郭升团、国资处处长贺继康、国资处党支部全体成员以及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幼儿园管理系党支部书记靳慧芳参加了本次研讨会。研讨会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建辉主持。

机关党委书记郭升团、国资处处长贺继康围绕此次支部共建活动的主要目的依次进行了发言,希望能够通过基层组织共建,相互借鉴、相互提高,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引领力,并通过密切联系师生,帮助二级学院解决发展中面临的具体问题。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建辉代表学院热烈欢迎机关党委国资处党支部一行前来交流座谈,对国资处长期以来对学院发展建设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通过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开展进一步合作,促进学院与职能部门的全方位交流。学院院长崔洁对国资处党支部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由衷感谢,并重点就学院在“十四五”时期面临的发展问题与挑战同国资处党支部的同志们进行了深入交流,期待共建系列活动能结出硕果。学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也依次发言,幼儿园管理系党支部书记靳慧芳、国资处党支部书记韩鸣分别围绕所在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下一步的支部共建活动达成初步共识。

此次专题研讨会开启了机关党委国资处党支部与二级学院基层党支部结对共建的新篇章,进一步加强了职能部门与学院基层党支部的沟通、交流与学习,有效促进了双方的相互了解,也为进一步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升、服务大局的基层支部工作新格局奠定了基础。

  (供稿:机关党委国资处党支部  经济与管理学院  撰稿:陈璐   审核: 张建辉  韩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