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官网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1-07-16 访问:

2021年7月14日15:00,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全体成员在行政楼418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韩鸣同志主持,贺继康处长列席会议。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会上组织了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认真学习。

 

 

首先支部书记韩鸣代表支部向全体党员汇报上半年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会上党员逐一发言,深刻领会学习精神,认真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及相关整改措施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党员加强了认识,提高了团结,明确了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

                                                      (供稿人:吴丹     审稿人:韩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