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官网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教学条件与利用专项组”召开工作会议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2-05-06 访问:


2022年5月5日上午,为扎实推进本科教学评估整改工作,“教学条件与利用专项组”在长安校区德勤楼评建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专项组成员:财务处、国资处、基建处、教务处、图书馆、网络与信息中心,体育学院、团委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专项组组长贺继康同志主持,专项组负责校领导:文明同志、唐宏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专项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对标《陕西学前师范学院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整改工作方案》要求,就各自承担的指标及观测点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解决存在的问题、更好地完成指标建设等展开热烈讨论。

唐宏副校长在发言中对“儿童产业协同创新中心”、“综合体能训练中心”两个在建项目提出了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快工程进度,尽快完善基础设施、尽早投入使用。

文明副校长在总结中强调与会人员根据会议讨论结果,各司其职完成好各观测点指标任务;各成员单位要从学校利益出发,团结协作,保证评估整改工作顺利完成。

(供稿:国有资产管理处 撰稿:蒲怡囡 责任审核:贺继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