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官网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2021-2022年度招标代理公司遴选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1-03-18 访问: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现面向社会以公开遴选方式择优选聘招标代理公司,为我校2021-2022年度招标采购项目提供代理服务。现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采购人:陕西学前师范学院

二、项目名称:陕西学前师范学院2021-2022年度招标代理公司遴选项目

三、代理范围:拟遴选8家招标代理公司负责我校2021-2022年度的招标代理业务

四、服务期限:服务期限为2年

五、资格要求

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谢绝中介公司、联合体公司参加代理投标。

2.陕西省财政厅政府采购网备案的招标代理机构。

3.有固定的办公场所和专属规范的开、评标室。

4.未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未处于被责令停业、代理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5.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专业技术能力,不少于8人的项目组。

六、报名须知

1. 报名时间: 2021年3月18日至24日

             上午8:30-12:00 下午2:00-5:30

2. 报名方式:须提供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若已办理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只需提供统一社会代码的营业执照或者提供国家规定的身份证明)(复印件加盖公章);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加盖公章);授权人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的“信用中国”和“中国政府采购网”上投标人信用信息记录查询页面截图。

注:被授权人应为入围后针对学校成立的项目组第一负责人。

3. 报名地点:陕西学前师范学院长安校区德勤楼416室。

七、遴选须知

1. 遴选响应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21年4月2日下午5:30分(北京时间),逾期递交不予受理。

2. 遴选时间:另行通知

3. 遴选地点:陕西学前师范学院长安校区

4. 遴选保证金:叁仟元整(3000元)。保证金必须于2021年3月24日前以转账形式缴纳,遴选结束后,中标单位保证金暂不予退还,该保证金将自动转为服务保证金;其他未中标单位保证金在开标后5个工作日内退还。撕标,悔标,经查实有行贿舞弊、串通抬价,以致损害他人利益的不予退还投标保证金。

八、联系方式

1. 联系人:陕西学前师范学院  宋老师 杨老师

 话:029-81530065

 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神禾二路

2. 银行账号:61001720015052511515

    开户行:建行西安长安路支行  

        附加说明:陕西学前师范学院2021-2022年度代理公司遴选保证金。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采购领导小组

                      2021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