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官网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活动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1-04-16 访问:

415日上午,国资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我校德勤楼418,党支部书记韩鸣组织并主持学习。会上专题学习了《学校领导在 2021 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上讲话》,并开展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学习活动。

会议分别学习了党委书记付建成在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王凯在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栾高明在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压实安全责任 抓好疫情防控 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稳定保障》。

大家围绕领导讲话内容深刻领会讲话精神结合个人工作实际和体会,进行了认真、深入的学习研讨。大家表示将坚决拥护和积极响应讲话精神通过学习端正了工作态度,严明了工作纪律,增强了学习意识,始终把学校的发展当做第一要务,创新工作方式,全力以赴抓落实,确保完成2021年工作任务。

讲话学习后,支部开展了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学习活动。认真学习了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网络安全法和公共卫生安全等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所有党员、干部积极关注了“保密观”公众号,并准备会后认真学习,积极参加网络保密知识竞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