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官网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饮食服务中心部分档口招租工作顺利完成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3-09-19 访问:

根据学校“以案促改”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建立健全党风廉政建设长效机制。近日,我校完成学校后勤饮食服务中心部分档口的招标工作。由我校招投标采购中心、后勤服务集团、审计处、财务处、工会等部门及法律顾问、教师学生代表共同组成评审小组,通过价格比较,现场谈判等最终遴选出新的承租人,顺利完成了此次饮食服务中心部分档口招租。


学校食堂是我校师生的重要就餐地点,我校领导高度重视提升饮食服务中心的服务水平和能力,多次强调确保学校食堂饭菜品种丰富多样,提升师生满意率。此次招租大会的结果,一方面提高了饮食服务中心的经营效率,最大化学校收益。另一方面提升新进档口的服务水平和能力,保证学校食堂的饭菜多样性。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深入学习,领会政府采购有关规定要求,促进营商环境举措,以最大化发挥规模化招标优势,也便于餐厅统一管理及各餐厅优势整合、调整,进一步盘活资产,强化公平竞争环境,建立健全学校采购公

 

供稿:国有资产管理处       撰稿:杨杨       审核:韩鸣